close

六招日常習慣,讓你減少壓力

 

每天被排山倒海的工作追著跑,日復一日的循環,工作壓力大到不行嗎?
透過以下六招簡單的日常習慣,讓你減少工作壓力!

 

早晨:
1.    晨間冥想
透過冥想開始你的一天,這可以淨化你的心靈,讓你從精神上做好前進的準備。除了可以減少壓力的程度,透過冥想可以增強內心能量,也幫助你正面思考。
2.    設好今日目標
保持你一整天的目標,這讓你記住更深的抱負讓你保持在軌道上實現你的目標。深思熟慮的狀況下可以幫助你自己掌舵你的人生,去想去的地方,去忽視或不在乎路上經歷的碰撞。

 

 

中午:
3.    專心切入
找一個時間開始專心切入要做的事情,想想你是否真的會專注去完成你一天的目標上?還是你會被各種障礙所分心?退一步記住你的優勢和你需要做什麼,以完成一天的目標。建議每天要找到一個預定時間去做這個動作,例如:做回自己的辦公桌時、午休後、打給客戶電話之前…等等。
4.    休息一下
如果感到無法負荷,或者甚至沒有生產力,去外面散步一下吧!去得到一些新鮮空氣。休息改善你的心理健康和壓力值,當你重回辦公桌,你會重新獲得活力,去解決更多問題。

 

 

晚上:
5.    睡眠
得到一個良好的睡眠,推薦成人至少要睡好7到9個小時,選擇一個好的睡覺時間並且去堅持它。如果你在入眠這塊有所困擾,冥想也有助於你的睡眠。
6.    遠離電子設備
放鬆很重要,在你就寢時間前30分鐘,請關閉你的電子設備。去重溫你度過的一天,去回顧並寫下所有一天的想法,就像是你在看電影。不要陷入負面的故事情節裡面,只是想確認生活和你的目標是否同步,去避免自我判斷和消極的心態。透過這種方式,可以隱隱地釋放一天,繼續明天再試一次。
 

原文來自於:huffingtonpost

由ACB亞細生技節錄翻譯

 

更多健康有趣資訊,請上我們

Facebook 【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cbbio/

Instagram 【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azhoubio2320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洲生化健康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